內政部營建署今日正式公告 施行

第二條主要修正內容

五、申請人為該農業用地之所有權人,且該農業用地應確供農業使用及屬未經申請興建農舍者;該農舍之興建並不得影響農業生產環境及農村發展。

前項第五款規定確供農業使用與不影響農業生產環境及農村發展之認定,由申請人檢附依中央主管機關訂定之經營計畫書格式,載明該筆農業用地農業經營現況、農業用地整體配置及其他事項,送請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審查。

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為辦理第一項申請興建農舍之核定作業,得由農業單位邀集環境保護、建築管理、地政、都市計畫等單位組成審查小組,審查前二項、第三條、第四條至第六條規定事項。

第三條之一

第三條之一 農民之認定,由農民於申請興建農舍時,檢附農業生產相關佐證資料,經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會同專家、學者會勘後認定之。但屬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或全民健康保險第三類被保險人者,不在此限。

 

 也就是說:

1.要申請蓋農舍==>要有農保

2.如果沒有==>專家委員會會勘認定.....各縣市政府..還沒成立歐...要等等

 

 

 

內政部營建署公告 連結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