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家居出新書囉~~

這次新書裡面有包含我們的作品,大家可以去看看唷~^__^

0010459704_bc_01.jpg

【蓋自己的房子3回鄉蓋房子 山水田園自宅夢】

 

【164 house17讓生活歸零的山居歲月 / 新竹縣劉宅】

DSC_0074.JPG 

 

本書特色

  1.以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的專業角度,並依自立造屋的幾種合作模式,提供最完整的蓋屋、改建的法令、知識,以及外觀、室內的建構細節。

  2.屋主的現身說法以Q&A型式,了解在自地自建過程中,包含選地、法規、建築、規劃、材質、驗收到實地居住後等等,可能遭遇的問題,提供建議及解決方案。

  3.收錄建築師、設計師與屋主合作及屋主自行設計發包,甚至自己動手蓋屋的案例,透過風格各異的房子,讓讀者在欣賞間也能同時學習。

  4.實際案例詳細解析綠建築概念,引導讀者在蓋屋時同時兼顧環保及環境,並選擇綠建材,打造永續共生的綠房子。

  5.以影像記錄屋主在空間的生活,讓讀者更貼近蓋屋者的生活型態。

 

 轉載於博客來網站: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9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